最新活動與訊息公告

 
 
zzz5zzz5的相片
1092教學助理擔任查詢及注意事項
zzz5zzz5發表於2021年 03月 25日(週四) 16:23
 
請各位一般、通識、實驗實習課程教學助理注意:
1.教學助理擔任查詢可至Excel查詢,表中有告知每月需填寫時數及每月薪資,實際領取薪資還需扣自付勞保的部分。
2.請各位教學助理務必準時至助學104填寫時數,以免拖延自己與同學的請款時程,請注意助學104上顯示"請款核准"僅代表請款案已成立,不代表薪資已匯入。
3.助學104系統皆已匯入,請各位TA進入學生專區助學104查看是否已錄取,如未錄取或有錯誤請以下方聯絡方式進行詢問。
如有以上問題請親洽教學資源中心 TA辦理處詢問或撥打(02)2861-0511#17914或至Facebook私訊留言給小編
注意:一般、通識教學助理起聘日為3/16,請注意填寫之工作日期須為3/16之後。